charisma_花灵

这人阴阳怪气的,大家随手举报了吧

【执峰】镇圈同人文

齁甜,我们钤光可甜啦(´・ω・`)

糖醋里脊:

真·甜文


千夜:







hello,天璇的王生日快乐哦。




你的公孙副相从上海传来贺电,祝福你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大红大紫,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喜欢你,天璇的子明都爱戴你。




然后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的吧希望你能够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喜欢你的粉丝,然后也谢谢那么多的人支持天璇国。




这是我今天的收获(举起娃娃),送给你啦。祝你生日快乐。




其实已经很久没见了,还蛮想你。觉得,你跟那么——多的人,玩得——那么开心,然后都没有带上我。




本人表示难过。希望你能有机会来上海探探班好不好,我也很辛苦好不好?




生日快乐哦,希望你的EP大卖,生日会也会有很多粉丝到场,本来是想和你在生日会那天连线的,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可能搭上你的,跟你连线。




然后还是不管怎样祝你生日快乐吧,希望你的演绎事业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热爱你,喜欢你,然后希望你的演技啊,作品啊,还有音乐。




噢,新歌我有听,真的唱得不错,啧,本人表示压力很大,唱得真的很好。




这么有才华的王,我们一起拍过了终极一班,在台湾度过了那么困难的岁月,真的很难过的日子也一起熬过了,你的奚溪受到了大家的肯定,我的执也受到大家的肯定。所以,大家又一起出演了刺客列传,你有机缘巧合地演了我的王。




所以啊,感觉像是好难分难舍啊,怎么办?




所以,生日快乐吧,感谢你一路的陪伴和祝福,每次投票每次宣传都那么帮助我,支持我。




不管怎么样吧,感动都放在心里,一路上都有你的陪伴,也好好为你保驾护航。




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够越来越火吧,更多人爱你~




大峰,生日快乐,希望你的专辑大卖,还有,你的专辑我一定会多买几张,然后搞一个抽奖,绝对不会输给天枢的那个,仲堃仪仲大人。




放心吧,我一定帮你搞定,好吧?




然后,明年后年,希望我们还能有机会出演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报所有的粉丝吧。




生日快乐咯,拜拜。希望我们六号那天可以有机会连线,可以给你打电话,跟你聊聊天~




啵,常联系吧。生日快乐。




噢,还有现场的粉丝也要生日快乐记得今天他生日哦,一定要让他开心,让他很快乐,然后要整他,记得让他(没听清)。好了不说了,拜拜,希望六号可以和你连线


评论

热度(5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